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回眸“十三五”喜看新变化】崇信县:通衢大道连城乡 山峦沟梁飘彩带

 2020/12/08/ 2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戴鹏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戴鹏飞)“十三五”以来,崇信县坚持交通先行,积极融入国省路网建设规划,统筹推进高速公路、等级公路、乡村公路建设,全县路网络结构进一步优化,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该县始终将农村公路建设作为破解发展瓶颈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养护管理,全县农村公路硬化和铺油里程稳步增加,公路等级逐步提高,路网结构持续优化,通行能力明显增强。“十三五”期间,累计投资2.92亿元,实施各类农村公路项目43项299.5公里,在拉动经济增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贡献了交通力量。

  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是崇信对外联通、对内畅通的基础。今年该县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大干快干挖潜力,提质提效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S28灵华高速公路7个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44亿元;国道G312线散花沟至花所段项目1号、2号大桥和高家庄隧道、于家山隧道、白家山隧道全面开工建设,完成投资9128万元;省道S320已完成水泥稳定基层铺筑12公里、混凝土边沟8公里,完成投资5800万元。随着高等级公路的竣工和农村“四好”公路等工程的大力实施,崇信东来西往、南进北出的通道将更加顺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