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州区上秦镇干部职工积极为患病“白衣战士”献爱心

 2020/12/09/ 1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冯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冯杰)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甘州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宁俐雯患病的消息牵动着上秦镇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帮助抗疫英雄渡难关。

  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宁俐雯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将亲人的不舍和对死神的恐惧深深埋在心底,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今天,抗疫英雄宁俐雯躺在了病床上,一边是危及生命的病痛折磨,一边是两岁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一人向隅,全家不欢。英雄有难,理应善待。

  上秦镇广大党员干部得知此消息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伸出爱心之手,为其捐助善款,帮助宁俐雯战胜病魔。一时间,一场献爱心行动在全镇干部职工内迅速展开。机关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单位同事热烈响应,为抗疫英雄宁俐雯献出一点爱心,截至12月8日,捐款已达4200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