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瓜州县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形式多

 2020/12/16/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丹丹 王晓罄 张瑞娟

快板排练中。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丹丹 王晓罄 张瑞娟

  “金秋十月传捷报,五中全会又来到。五中全会真是好,方方面面都讲到,适逢百年不遇大变局,机遇挑战齐来到……”连日来,瓜州县文化馆结合瓜州文艺事业特点,组织创作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王晓玲是瓜州县文化馆的一名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她迅速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融入快板中,精心创作唱词,并和馆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排练。

  “我们编排了朗朗上口的快板,将在社区、乡镇以及庭院进行各种宣讲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王晓玲说。

节目排练现场。

  在瓜州县文化馆排练大厅,一众年轻的演员们也正在紧张地排练,他们编排了舞蹈、歌曲等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节目,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我们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贯穿在我们的歌声和舞蹈当中,通过文化下乡的方式,把‘精神大餐’传递到千家万户中。”瓜州县文化馆干部刘丹阳说。

  艺术形式宣传只是瓜州县宣传全会精神的形式之一,创新形式,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切合实际,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已在瓜州县大地上迅速全面展开,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的同时,正在为开创“十四五”的精彩开局、实现“十四五”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