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榆中县举办“笔墨诗情咏榆中、翰墨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0/12/23/ 1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飞扬 陈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飞扬 陈凯)为讴歌榆中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通过多元化的文化载体宣传榆中,12月20日,榆中县委、县政府在栖云书院举办了“笔墨诗情咏榆中、翰墨送‘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内知名诗人和书法家现场进行了送“福”进万家创作,十多位书法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为大家写下了“福”字、对联和祝福语,并进行了现场赠送。

  在活动中,书法家们又围绕“黄河之滨也很美”“精致兰州”“品质榆中”为主题,按照“突出现在、体现特点、重视文化、贴近生活、传承历史、亲近自然”的原则,从榆中历史、社会、文化、经济、民生等多个领域选题进行了诗文和书法创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文化助力“品质榆中”建设的一次“兰亭雅集”,也是诸位文化界的学者朋友们关心支持榆中发展的有力见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