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临泽县鸭暖镇以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乡村振兴开新篇

 2021/01/21/ 2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伊建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伊建国) 为深入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临泽县鸭暖镇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乡村振兴谋划全新篇章。

  “请进来”宣讲,深度领会全会精神。邀请张掖市委党校刘岩副教授先后到镇政府和大鸭村现场授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探讨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三农”事业发展的理论指导和政策支持,提振群众对未来产业发展的信心。

  分片推进,促宣传交流全覆盖。镇全体领导干部组成11支宣讲小分队,先后在各村开展专题宣讲40余场次,参加学习人数达1300人。各小分队成员按照各办、中心包村,干部包社分工,利用周一到周四深入各村社,与党员、村民代表和广大群众就如何结合“三农”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深入交流。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把乡村振兴积极融入全镇“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中。

  集中研学,谋划镇域发展新篇。镇党委、政府立足农业特色乡镇实际,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全镇农业发展,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紧扣“多业兴镇、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思路,稳定发展玉米制种,适度发展甜叶菊、糯玉米、红辣椒、小蔬菜制种,进一步优化多元富民产业发展格局,为未来全镇绿色产业发展谋篇布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