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州区龙渠乡:志愿服务添年味 文明实践别样红

 2021/02/18/ 1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雪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雪梅)春节期间,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动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大家快乐过节、平安过年,龙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甘州各界线上贺新春”系列活动,拍摄录制视频短片,向广大居民群众及返乡人员发出文明过节倡议,在打通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发挥积极作用。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与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对接,组织志愿者以高龄老人、老党员、退役军人、留守儿童等群体作为服务重点,有组织、有计划地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打扫卫生、看望慰问等服务。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借助“龙渠之窗”公众号、“龙渠之声”乡村大喇叭、微信群等媒介平台,普及防控知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各村住宅小区、宗教场所开展站岗执勤、宣传引导、消毒等服务活动,引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范疫情,落实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