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腾讯企业微信+泛微产品体验活动在兰举办

 2021/04/29/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岳雨彤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岳雨彤)4月28日,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数字化重构产品体验会,在甘肃大剧院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主要以“可以和12亿微信用户相连的内外协同的各类数字化办公场景”体验和“企业微信+泛微云平台的生态伙伴体系”发布作为重点,详细介绍了腾讯企业微信+泛微·产品的研发背景以及新一代数字化办公平台的技术理念。

  此次,腾讯企业和泛微联合发布的“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充分融合了双方产品优势:以泛微的低代码构建平台为基础帮助企业灵活定制应用场景;以泛微集成引擎为纽带,利用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能力,全面消除组织内外部连接屏障。让每一个组织都能与微信12亿用户时时相连,让企业可以和客户、供应商、经销商及其他外部人员在一个平台时时相连、协同工作。体验会现场,为了帮助与会者更深入地了解“内外协同”为企业带来的变化,泛微通过真实的内外协同平台在线演示企业如何实现包括市场管理、招聘管理、分销管理等各类内外协同应用场景,专业的讲解全方位地让企业客户体验了内外协同办公的价值。

  据悉,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协同管理OA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新的移动办公平台。2020年,由腾讯企业微信、泛微网络联合举办的“内外协同移动办公平台”发布会在广州顺利举行。通过双方团队的共研,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真正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内外协同工作平台。

  多年来,泛微信创协同办公平台坚持创新,实现了一系列信创协同产品的创新研发成果。未来,泛微信创协同平台将持续专注自主创新开发,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实力,聚合上下游产业链伙伴,共建合作共赢的信创生态圈,助力信创产业发展,推动组织数字化转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