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支部联建爱心捐赠活动

 2021/06/16/ 23: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艳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艳宁)近日,榆中县夏官营镇联合兰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举行“支部联建聚合力,扶残助残献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中,榆中县夏官营镇机关党支部、兰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机关党支部根据30名残疾人意愿,为他们购买了总价值3.4万元的轮椅、冰柜、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平板电脑、助听器等生活用品,既送温暖,也送信心,帮助残疾群众不断增加过上美好生活的“心劲”,提振致富的精气神。

  “因为家里条件有限,孩子从来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学习机,每次看见同学们用,他都特别羡慕,今天他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学习机了,我真的太高兴了!我的孩子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学习更多知识、接触新鲜事物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在捐赠仪式现场,村民李有霞情不自禁地说道。

  榆中县夏官营镇党委书记贺强表示:“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时期,组织开展支部联建爱心捐赠活动,就是为了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群众的所求所需,不断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力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县夏官营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通过加强服务民生、化解矛盾纠纷、开展党员联户阳光行动等一系列举措,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