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静宁县新店乡: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021/11/10/ 2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徐康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徐康伟)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静宁县新店乡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群防群控,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不误农时,坚持疫情防控和冬管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店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广大干部群众织密织牢群防群控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乡以“无疫乡村”创建活动为总抓手,将全乡390余名党员干部编成13个小组,一律佩戴红袖章,划分为9个区域协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分片包干展开走访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切实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同时,在各村组、交通路口设置51个卡点,对所有来往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登记,对“闲散人员”“未戴口罩人员”一律劝返,切实减少车辆和人员流动。

  截至目前,全乡由上千名党员、干部、网格员和群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疫情宣传队,全天候投入到防控宣传、排查、劝导、疏导之中,做到了宣传全方位、排查全覆盖,排查不漏一车一人,筑起了疫情防控网。

  随着冬季农村农业工作的展开,新店乡不误农时,坚持疫情防控和冬管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组织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群众有序搞好冬季果园管理和产业发展,确保群众产业增产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