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县交通部门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2021/11/10/ 2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邓 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 邓 琮)面对疫情防控,宕昌县交通运输局作为交通检疫组牵头单位,快速反应,提高站位,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设置交通检疫点,为全县人民构筑起坚实的防控堡垒。

  据了解,宕昌县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宕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防疫检查站点规范流程图》,明确检查、登记、观察、转运四个环节的重点防控事项,指导现场工作人员规范处置、严防死守,开展全天候检查。启动哈达铺火车站、县城客运站、G75宕昌东出口、G75宕昌西出口、G75哈达铺出口、国道212阿坞、国道212沙湾、省道209八力镇、省道313两河口、县道485竹院等10个交通检疫站,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对进出驾乘人员和旅客实行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查验“三码”,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同时,严格遵循“一断三不断”疫防要求,全面落实公路防控检测各类措施,大力协调解决煤、油品等能源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应急防疫物资运输困难等问题,打通末端“一公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通畅,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受影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