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武都:聚集“磁场效应”引来“源头活水”

 2022/02/25/ 22: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胡本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胡本平)近年来,武都区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富商、安商”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投资创业环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投资项目上开放于客商、在招商政策上让利于客商、在投资环境上满意于客商、在办事环节上方便于客商,陆续引进了一批带动性强、综合效应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武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

  过去的一年,武都区全面落实招商责任,强化领导统筹,加大招商力度,2021年全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签约资金21.4亿元;续建项目11个,到位资金13.2亿元,完成任务的101%;储备5000万元以上的新项目10个,总投资82亿元;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率为76.5%,把符合本区域资源禀赋的,能实现互利共赢的资金、技术、人才引进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注入发展新动能。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下一步,武都区将统筹各类资源向重点平台、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倾斜,优先保障项目用地。同时,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加快推进“一窗办”“一网办”“一次办”,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为省内外投资客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管家”式、“小二哥” 式的便捷高效服务,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武都投资兴业。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