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天祝县坚定“四好”联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2022/04/01/ 2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徐世乾 蔡泽成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徐世乾 蔡泽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祝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为群众办实事“热度不减”,用“红色动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学好党史课程。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作用、干部教育培训机制作用和学校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经常性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理论宣讲。

天祝1.jpg
讲解员在展馆里向学生们讲述党史

  办好为民实事。着力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落实民生项目清单、做实政策落实措施的基础上,推动工作流程规范化、创新做法制度化、成熟经验机制化,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天祝2.jpg
天祝县一站式便民服务区

  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整改落实。

  做好转化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天祝解放、天祝第一所红色私塾等党史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