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临泽县沙河镇:樱桃映红致富路

 2022/04/14/ 2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晓梅 汪亚媛)最美人间四月天。和煦的阳光催红了临泽县沙河镇兰堡村设施樱桃种植示范基地内满树的樱桃。

樱桃

  走进樱桃大棚,只见绿树丛中串串红,玲珑樱桃掩映中。在种植员的精心培育下,温室大棚里的樱桃树茁壮成长,一颗颗鲜红饱满的大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

大棚里的樱桃

  看着红宝石般晶莹透亮的大樱桃,兰堡村设施樱桃种植示范基地负责人李学高兴地说:“我们棚里的樱桃今年第一年挂果,长势就非常好,现在70%已经成熟了,其余的不到一周就成熟了。成熟的樱桃品质非常好,预计今年收入也不错。”

大棚里的樱桃

  近年来,沙河镇因地制宜,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引导发展绿色有机农业,通过流转土地打造高标准设施农业基地,形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产高效的循环产业发展格局。同时,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与观光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农业+旅游”农旅融合新业态,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