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肃医学院为642名专升本考生护航

 2022/04/25/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食堂师傅正在为考生准备饭菜

  每日甘肃网讯 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原定4月23日至24日进行的甘肃省普通专升本统一考试,调整为4月23日(星期六)进行,原本两天的考试时间压缩到一天进行。甘肃医学院疫情防控办将考试调整变化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迅速通知院系班级,并要求学院参加专升本考试的642名考生及时关注平凉考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

甘肃医学院专升本后勤保障点

  清明节后,省内外实习考生陆续返回平凉。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及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对14天内疫情地区返回的135名考生进行集中隔离3天后,学院提前联系预定居家隔离宾馆,组织专人专车,全程无接触送至联系的隔离宾馆,进行4天居家隔离观察。

学生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4月23日,考试在平凉二中如期进行,在各院系老师及志愿者的努力下,下午6点考试顺利结束,同学们有序走出考场,在学院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点核酸采样后,离开考点。

  (甘肃医学院供稿)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