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西和疫情防控秩序井然

 2022/07/20/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梁云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云霞)自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和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物资充足、价格稳定。

超市供应货源充足

  在西和县森美超市,笔者在超市入口处看到,设有场所码、体温检测点,进入超市的顾客都自觉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超市里,货架上摆满了各类新鲜蔬菜、水果,米面粮油区的商品也是种类丰富、数量充足。

  西和县森美超市店长李国哲介绍道:“我们有大量的储备,货源很充足,粮油方面我们每周储存在5吨左右,能够保障广大消费者日常需求。”

超市供应货源充足 

  同样,在西和县果家家超市,蔬菜卖场各类蔬菜应有尽有,米、面、粮油等价格都和往常一样,有的还在搞一些特价促销活动。

  “我们超市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蛋类,货物充足,有固定的供货商,其中部分蔬菜采用当地菜农货源,做到不涨价,不限量,让市民能够买到既实惠、又新鲜的货品。同时我们还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送货服务。” 西和县果家家超市主管陈娟说。

  据了解,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为满足居民消费需求,西和县从调配货源、严格质检,到保障配送等环节都严把安全关,在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行为的同时,还对生活必需品供应和储备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有效保证市场供应。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