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金塔县:持续做好惠企纾困 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2022/09/06/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萍

  全力提升服务效能,营造舒心创业、安心发展的营商环境……金塔县竭尽全力让每位企业家专心创业、舒心发展。

  “我们对企业入园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手续办理、建设发展和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金塔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亢建新说。

为企业提供跟踪服务。

  近年来,金塔县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等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大力推行“不来即享”“免申即享”和上门服务,推动惠企纾困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快建设、早收益。“县上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政策方面的支持,今年公司被评为规上企业,并给予了资金支持。”金塔海拓化工副总经理张茂风说。

园区发展不断提升。

  今年,金塔县成立骨干企业保供专班,强化水电煤气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做好大宗原料和产成品的运力协调,引导建设项目与县内建材、石材、商贸企业互保共建,紫山子煤矿产煤21.3万吨,亚泰金属、宏运矿产等传统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源锦莹盛建材达规入库。上半年,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43.8%,规上工业增加值月均增长50.5%,拉动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4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