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崇信:公益广告增添城市文明底色

 2022/11/23/ 2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梁蕊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蕊)建筑工地体现着城市的活力,也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标志。初冬时节,来到崇信的各个工地上,你会惊喜地发现,一处处建筑工地告别了以往的“灰头土脸”和“大花脸”,建筑围挡纷纷披上了绿色靓丽的“外衣”,图文并茂、生动鲜活的公益广告“走”上工地围挡,既赏心悦目又传递了正能量。

 青年路大桥施工现场

  家住世纪花园B区的梁珊珊,提起附近建筑工地的变化高兴地说道:“以前的建筑工地很脏,灰尘又多,每次出门都绕着走。现在,环境变好了,工地围挡上布设了漂亮的公益广告,每天晚上带孩子散步的时候都会来这转一转。”

滨河路小区景观小品

  建筑工地的公益广告布设只是崇信县创城宣传氛围营造的一角。如今在崇信,当你行走在主次干道,漫步公园广场,或驻足在图书馆、博物馆、交通枢纽站及居民小区,总能看见一幅幅新颖别致、主题多样的公益广告,它们传播着文明理念,传递着文明新风。 

  公益广告宣传,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更是弘扬道德风尚、传播文明理念的有效途径,崇信县通过多元化公益广告既提升了城市的外在颜值,更提高了整座城市的内在气质,增添了城市文明底色。

新西街景观小品

公刘园遵德守礼提示牌

滨河西路景观小品

  据了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崇信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为主题,结合县域文化特色和行业风格,充分利用单位围墙、街边护栏、建筑工地围挡、公交站牌等显著位置布设公益广告1107处,景观小品49处。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