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爱心医药箱”汇聚金塔冬日暖流

 2023/01/14/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许桂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 许桂兰

  “上门给我们送‘爱心’医药箱,各个方面都能替我们考虑到,太感谢了!”1月10日,金塔县东坝镇古墩子村张天军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医药箱,脸上的喜悦与感动溢于言表。

  上门送“爱心医药箱”

  小小医药箱,浓浓关怀情。连日来,金塔县东坝镇组织专门力量发放“爱心医药箱” 74份,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问候。

  当下正值隆冬时节,金塔县民政局紧急筹措资金采购医疗物资打包成“爱心医药箱”,里面配有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消毒凝胶、感冒药和抗原检测试剂,发给全县分散供养特困对象,为重点人群撑起“健康防护伞”。 金塔县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按照“一人一箱”的标准,第一时间发放“爱心医药箱”342个,广泛宣传防控知识、讲解用药指南。

  金塔县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屏障,建立了“县级联系领导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四级网格包挂体系,驻村帮扶工作队就地转化为服务重点人员小分队,积极进行就医问诊、指导用药、血氧监测、政策宣传、紧急送医等工作,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