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庄浪苹果销售喜迎“开门红”

 2023/02/19/ 2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璇 刘建明)早春二月,室外春寒料峭,位于庄浪县工业集中区的雪原公司气调库内已是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几十名工人手脚麻利地将新出库的苹果进行分拣、套袋、装箱,门口整装待发的大货车上整齐码放着一箱箱精心包装的苹果,订单苹果备货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庄浪的苹果销售迎来了“开门红”。

工人们挑选苹果.jpg

  “年后销售挺好的,我们从正月初六开始加工,人员大概是15至20人,每天加工在1万斤左右,大概有六七百箱,一天装四五车,发往全国各地。”雪原公司车间负责人郭斌说。

  苹果产业是庄浪县的主导产业。得益于海拔高、光照足、昼夜温差大等自然优势,庄浪苹果色泽鲜艳、糖分高、水分足,倍受客商和消费者喜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工人们正在分拣苹果.jpg

  “年后在国家政策和消费两个方面的引导下,果库里的苹果销售有所提升。有多年的优质稳定客户和稳定质量,咱们西北的苹果还是有优势,庄浪苹果更有优势。”庄浪雪原公司总经理张心其说。

  近年来,庄浪县持续健全营销网络,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积极推行订单销售,庄浪苹果产业规模、效益、品牌不断提升。2022年,全县苹果总产量达到61.78万吨,苹果产业链产值达到37.35亿元。预计今年苹果产量将达到70万吨以上,全产业链产值将达到45亿元以上。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