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乡村振兴

这里有诗和远方!榆中栖云小镇邀您来打卡

 2023/02/23/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753.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名磊

  兰州之东,榆中栖云山下,一批心怀理想、不断探索的运营者,在栖云小镇实践着创业的可能性,文末印象、青之绣、匠心·榫卯、栖小云模力社、灵夕阁汉服、静彩、丝路瓷苑、陋室·花间小酒……多家文创品牌店赋予了栖云小镇更丰富多元的气质。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757.jpg

  如今,栖云小镇非遗街区、美食街区、中心商业街区,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景区商业配套设施,为游客的假日生活带来了高品质的体验。AEON空间站、Superbaby运动社团、精灵MALL萌宠乐园、那年VISION影城、裸眼3D影院、WAITINGCOFFEE书咖、蕃庶精舍茶楼等娱乐聚合地,主题多元的酒店民宿,天南海北的创意美食……全业态的30余家合作品牌,构成了齐全的景区商业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800.jpg

  栖云小镇的业态也在不断扩充。2022年10月,栖云小镇举办了栖云星空花海光影艺术节,12月底又举办了兰州首届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彻底激活了夜游经济和秋冬旅游业态。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805.jpg

  未来的栖云小镇,将与栖云花田形成旅游、商业、娱乐三位一体的格局。弥足珍贵的兰榆40分钟都市生活圈,让周末休闲生活真正成为可能。非遗文创、餐饮美食、民宿酒店、院线影院、轰趴馆、儿童乐园、花海灯光秀等聚合业态,真正融入了栖云小镇的生活方式,给游客带来非凡的假日体验,同时也让经营者在这里专注创造,激发创意。

  如果你乐于接触新鲜未知的挑战,愿意一起创造诗酒田园生活的美好,栖云小镇欢迎您的加入。

  (文中图片均为资料照片)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