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签约1.02亿元!静宁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2023/03/14/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杜敏娟 薛琦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杜敏娟 薛琦)为积极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与东南部发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带动静宁县产业化水平实现新突破,近日,静宁县招商团赴福建泉州、广东深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活动,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招商团参观现场.jpg

  招商团参观现场。

  连日来,静宁县招商团在福建省泉州市参加了由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会议现场,静宁县招商团负责人和深圳恒益大通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了锡航农业万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签约金额1.02亿元。

  招商团还分别深入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德美集团深圳直营店、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若铂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参观招商洽谈等工作,同相关企业负责人重点就农产品批发销售、特色农业品牌的推介与推广、农林废弃物回收处理热电炭联产项目对接、国家级智能化苹果产业园区建设规划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洽谈。

招商引资现场.jpg

  招商引资现场。

  本次静宁县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既有项目的落地签约,又有前期的合作洽谈,还有投资意向的确定。静宁县招商团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省市县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攻方向,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引资方式,诚邀更多企业来静宁县实地对接考察,共商互利共赢的发展大计。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产业发展资源、大力优化招商营商环境,努力成为落地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贴心人”,为推动农业强县注入强大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