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榆中县:紧盯项目建设 加快招商引资

 2023/03/23/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余萱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余萱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榆中县紧盯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全面落实领导包抓机制,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落实见效。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榆中县印发《榆中县2023年县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抓项目工作机制,对本年度144个重大项目分解至33名县级领导干部,以领导包抓包联,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标。

  按照《榆中县开展“纾困解难促发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包联各类市场主体,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率先行动,带头落实“六必访”制度,对所包联的企业进行调研走访,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融资、技术、市场、用工、用地等问题,积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全县31个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包联131个企业,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征询到困难问题88个,目前已协调解决31个。

  此外,成立10个产业链招商专班,组建15支由“1名县级领导+1名部门负责人+1名乡镇负责人+1名招商部门联络人”构成的专业招商队伍,分省份划区域,统一调度,分组作战,规范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计划全年开展或参加赴外招商活动20次以上,形成线索项目50个以上,全年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达70亿元,努力形成“全县上下一条心、群策群力抓招商”的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