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人类敦煌 心向往之”敦煌文化抖音大赛启动

 2023/03/24/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晓亮 田丽 蔡超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晓亮 田丽 蔡超飞)近日,“人类敦煌 心向往之”敦煌文化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3B9A8256.JPG

  启动仪式上,“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先生以视频的形式阐释了敦煌文化。

拼图.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共敦煌市委、敦煌市人民政府、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共同主办,以“人类敦煌 心向往之”为主题,即日起持续至今年11月。大赛设优秀作品奖、优秀个人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将根据曝光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等进行综合评分。参赛者最高可获万元现金奖励及敦煌市内经典景区门票,优秀个人将有机会获得“敦煌文化星推官”称号。同时,将为参与活动并长期向“敦煌文旅宣传素材库”投稿的个人或单位,颁发敦煌文旅宣传素材库特约作者证书、敦煌文旅宣传素材库创建会员单位证书。参赛人员可以通过关注“敦煌文旅局”官方账号,在抖音平台输入#人类敦煌心向往之,并@敦煌文旅局官方账号发布参与。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