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真牛! 临泽农民人均牛产业纯收入达3269元

 2020/01/09/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朝军 尚媛媛

1 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朝军 尚媛媛) 日前,记者从临泽县畜牧部门了解到,2019年,临泽县饲养量达26万头,出栏7.5万头,产业增加值达到3.97亿元,较上年增加0.77亿元,增长24%;农民人均产业纯收入3269元,较上年增加318元,增长11%。为历年来收益最高。1月6日,记者走进临泽县倪家营镇倪家营村养殖小区,养殖户柳树泉正在粉碎饲草,为84头能繁母储备草料。柳树泉告诉记者,他养已有16个年头,今年是养殖效益最好的一年,一年出栏一次,春节过后准备出栏50头,纯利润在16万元以上。

2 副本.jpg

  “2019年是牛16年里最好的一年,光增值这一块,一头牛比往年高卖3000块钱,准备2020年到100多头,目前是84头。” 临泽县倪家营镇倪家营村殖户柳树泉信心满满的说。同村殖大户蒋永元主要以出栏小牛犊为主,2006年蒋永元入驻村上修建的殖小区后,不断扩大殖规模,牛舍也从原来的1座,扩大到现在的4座。靠着殖,蒋永元现已买上小车,过上了小康生活。

3 副本.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