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两当:微信群里议事 抗疫情备春耕两不误

 2020/02/11/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权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两当:微信群里议事 抗疫情备春耕两不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权华)“各位党员村组干部,今天是每月的‘民事直说会’,上月会上说的花椒树管护问题,大家都已经开始了,今天是2月10号,因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就不现场开了,咱通过微信形式,在群里征求大家意见,请各位踊跃发言。”

  2月10日,两当县站儿巷镇各村的“民事直说会”如约在微信群里召开。

  每月10日的民事直说会,是村民干部在党群活动中心讨论村上事务的关键节点,也已经成为村民参与村级事务管理、决策和监督的一种习惯。

  虽然现在因为“不出门、不聚集”的抗疫需要,“民事直说会”取消,但大家面临的困难仍需解决,于是站儿巷镇各村、社区的民事直说转战“线”上说。

  “生产资料,产业发展所需物资和其他本人无法购买的可以上报村上,由村委会登记后统一给农户购买。”

  “我要二十斤洋芋籽。”

  “我要二十斤的肥料一袋。”

  .........

  站儿巷镇三联村健康扶贫群里的“民事直说会”开得热闹非凡,呈现出一副党群、干群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不误春耕的热闹场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