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 兰州市安宁区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

 2020/02/20/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安宁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 兰州市安宁区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安宁)疫情要控,生产也不能停。兰州市安宁区在坚决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

  在蓝科石化装备公司的车间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工人们正忙碌地赶制产品,飞速旋转的机器开足了马力。复工伊始,只有部分机床投入使用,上岗工人也都佩戴了口罩,大部分工作人员的工作间距在三米以上,大大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

  “虽然只有部分员工到岗工作,但是进入车间内都必须测量体温和做好必要防护措施,车间内部每天按时进行多次消毒,确保到岗工人的身体健康。”车间主任哈国涛说。

  科学防控疫情,离不开防疫物资的有力支撑。兰州新光药业公司办公室主任邹玲说:“安宁区辖区内80%的消毒用品,都是新光公司配送的。”从1月30日到现在,该公司运输队的司机们就没休息过。目前,已累计向市场投放消毒产品60余吨。

  与此同时,安宁区医药产业园,各医药企业主动复工、抗“疫”保供,多个生物医药企业全力投入到医疗用品保障当中。截至2月17日,安宁区医药复工企业达24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