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肃北:复工复产,企业来了“特派员”

 2020/03/02/ 2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郑磊斌 牛建国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肃北:复工复产,企业来了“特派员”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郑磊斌 牛建国)为有序推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肃北县工信局靠前服务,及时派出2名特派员入驻距县城500多公里的马鬃山镇辖区重点工矿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人员返岗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做到了防疫复工“两不误、两促进”。

  肃北县马鬃山镇辖区现有工矿企业20余家,大部分是肃北重点企业和规上企业。肃北县工信局对北山地区持续生产企业计划返岗人员和计划复工的企业进行摸底,并根据摸底调查情况派出2名工作人员进驻企业,指导帮助企业人员返岗和复工复产。

  连续十多天,2名特派员行程3000多公里,分别赴博伦矿业、浙商矿业、吐鲁煤矿、钰垠双尖山金矿等16家企业进行了巡回指导。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人员返岗和复工准备情况,现场查看防疫物资,检查企业重点区域消杀情况,尤其对留观房间是否达到条件进行了重点查看,指导10家企业完善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

  在开展防疫复工工作的同时,肃北县工信局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协调帮助企业购买防疫物资,同时将国家及省市防疫期间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迅速传达到企业,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帮助解决资金运转困难等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