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武都区贴心服务上下联动保复工

 2020/03/04/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榛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武都区贴心服务上下联动保复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榛榛)近日,位于武都区灰崖子的祁连山水泥厂恢复了往日的“嘈杂”。“接到准备复工的通知后,我们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对职工及其家属进行全方位摸底,如有外来人员,严格实行隔离观察制度。此外,政府还给予我们防疫物资支持。”祁连山水泥厂曾廷祥总经理说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武都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变化,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深入实施“外防输入”策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各行业复工复产,“严管”与“帮扶”并举,目前除大型体育赛事、展览、展销、庙会等活动外,其他行业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在城区滨江体育场、县门街区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台挖土机、运输车辆等建筑机械不停运转。工人们分工协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在开工前,我们对企业简化了审批手续和办理流程,各行业主管部门会同卫生防疫部门,深入企业开展复工指导、防疫培训等各项‘保姆式’服务,帮助他们做好复工准备。”区城投公司副经理马如江说。

  据了解,辖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连日来向27家企业,365户农户共计投放贷款2.0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区各类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及时开展。

  截至目前,武都区工业企业已复工83家;恢复重点项目工程29个;商贸流通企业复产140家;交通运输行业公交、客运、出租全面恢复运营;农业合作社、农资配售及餐饮行业基本实现有序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