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庆城高速公路收费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关彦甲 尚鹏程

庆城高速公路收费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关彦甲 尚鹏程)3月5日上午,庆城高速公路收费所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职工代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抗‘疫’有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抗“疫”战争中充分发扬。

  志愿服务活动以“捡垃圾、防疫情、我当先”为口号,前往庆城县周祖陵山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公共器械设备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起一份垃圾、擦拭一抹灰尘,主动亮明身份,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社会大众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法、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

  此外,还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永远的雷锋》纪录片,采取“线上交流讨论”+“线下自学阅读”等形式,确保学有成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树牢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把新时代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