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24亿元

 2020/03/07/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金龙 邓晓旭

瓜州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24亿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金龙 邓晓旭) 三月的瓜州大地春潮涌动。3月7日,总投资13.24亿元的瓜州县润浩新能源10万千瓦风电项目、瓜州县2020年县城东出口生态治理工程、甘肃嘉合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万吨果蔬仓储建设项目、瓜州县柳沟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瓜州县光明渊泉学府住宅小区(一期)项目、瓜州县西湖镇农旅融合创业园项目、瓜州县瑞林科技年产6万吨二硫化碳生产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瓜州县2020年县城东出口生态治理工程项目现场举行,瓜州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落地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瓜州县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放松,采取帮疫情防控、帮手续办理、帮企业融资,县级领导联园区、部门领导联企业、业务人员联项目的“三帮三联三促”机制,建立政企联动保障复工复产“5+2”网格化管理体系,从融资支持、稳岗就业、税收支持、降低成本等6个方面提出30条优惠举措,从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帮扶企业达产达标、优质服务激励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统筹协调保障复工复产等5个方面提出24条优惠措施,以“真金白银”坚定企业复工复产信心,帮助企业共同渡过难关。截至目前,瓜州县44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今年以来,瓜州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促发展的理念,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的思路,及早安排部署,深入调研论证,理顺工作思路,靠实包抓责任,明确奖惩措施,春节前筛选确定了《瓜州县2020年项目工作手册》,其中:重点建设项目112项,当年投资99.2亿元,新建项目92项、投资65.3亿元;续建项目20项、投资33.9亿元;前期储备项目80项,估算总投资332.2亿元,为年度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