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靖远路执法中队防控一线显担当

 2020/03/12/ 1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金轩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靖远路执法中队防控一线显担当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金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闻令即动,使命在肩,坚守‘疫’线”,他们是靖远路执法中队的队员。疫情期间,靖远路执法中队队员与社区联合联防坚守在防疫一线,为辖区居民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图为执法中队与社区联合联防对高风险来兰人员进行管控隔离)

(图为执法中队在卡口点值守,为居民登记、测量体温) 

  当前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靖远路执法中队按照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坚持城市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同推进、融合发展,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向临街商铺业主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对复工的商户进行安全防控专项检查,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及时制止,杜绝各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图为执法中队对复工商户进行安全防控专项检查,阻止占道经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