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宕昌125名建档立卡户学生受资助

 2020/05/09/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5月7日,宕昌县工商联组织爱心有约、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赴贾河学区为贫困学生开展捐赠公益行动,向125名建档立卡户学生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爱心图书、衣物及口罩等复学防疫物资。

  “今天是一个简约并不简单的仪式。简约在于形式,但对于每一个充满爱心和热衷于知识的人来说却不简单。让我们热爱读书,用知识充实自己,用我们的力量改变家乡、改变命运。”金昌市驻宕昌县驻村帮扶干部、大爱无疆公益协会代表罗兰涛说。

  据了解,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贾河学区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也一年一个台阶。但是由于农村经济发展落后,该学区绝大部分学生来自边远农村,家庭收入来源少,使得一些学生无力购买课外书等物品。“这次捐赠活动真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更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贾河学区校长杨亚红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