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为陇南市武都区捐赠五菱汽车68辆

 2020/06/29/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春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春莺)6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捐赠陇南市武都区上汽通用五菱脱贫攻坚工作专用车第一批45辆下线装运发车,预计将在30日抵达武都区完成交付使用,剩余23辆会在本周内下线发车。据悉,此次青岛西海岸新区共捐赠武都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68辆,总价值500万元,主要用于大山深处脱贫攻坚工作。

  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积极落实6月初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在联席会议结束后,西海岸新区在第一时间成立购车领导小组,快速启动购车程序,及时和前方挂职干部商讨确定适用型号,推进车辆生产下线,确保快速交付使用。

  自东西扶贫协作开展以来,西海岸新区始终坚持结合武都区情所需,在资金、技术、产业扶贫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真正做到了深入对接、具体对接、落地对接,实实在在抓实施、促实效,为武都区圆满完成扶贫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