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宕昌县建成木轮文化展览馆

 2020/07/02/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辉 王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辉 王虹)乡村要振兴,文化要先行。7月1日,宕昌县磑子坝木轮文化展览馆举行开馆仪式。

  磑子坝木轮文化展览馆于2019年5月依托旧党员活动室改扩建而成,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共分为农业生产、生活用具、文史资料、戏曲文化、综合区、木轮车、时代变迁与发展等7个展区,收集整理640余件老物件和400余幅图片,深度挖掘了传统民俗文化,运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布展形式,对历史沿革、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文化生活、民俗风情等进行展示,彰显乡村民俗文化,对于宣传木轮文化,保留木轮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

  当天,宕昌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法院及文旅、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兴化乡政府机关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馆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