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举办多项群众文化活动“迎中秋 庆国庆”

 2020/09/28/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卞恩凯 李飞扬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卞恩凯 李飞扬)为喜迎中秋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榆中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

  据了解,在榆中县中心广场,连续三天,由榆中广兴娱乐协会为群众表演了多部经典折子戏,其中《二进宫》曲调悠扬,《三击掌》慷慨激昂。表演个个精彩纷呈、场场引人入胜。

  活动现场还有一支老年人合唱队伍,为群众献上一曲曲欢乐的节日歌,引来群众阵阵掌声。

  市民李国强看了广场的表演活动后高兴地说:“我与祖国同生日,深感荣欣自豪,现在国家强盛,社会和谐,文艺团体志愿者开展的广场文化活动,深受大家欢迎。”

  同时,笔者在榆中县大街小巷看到,很多商铺都悬挂了国旗,国旗在整洁宽敞的街道上迎风飘扬,使整个县城充满了活力与喜悦,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展示着全县各族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