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建功边疆·孝老敬亲”基层民警家属走边防活动

 2020/12/03/ 1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靳文斐 叶树铎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靳文斐 叶树铎)为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力度,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近日,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建功边疆,孝老敬亲”基层民警家属走边防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19个戍边民警家庭的39名家属从祖国各地来到基层边境一线,“逆行”边疆,走进警营,体验边防生活。民警家属通过参加座谈会、参观国门界碑、了解当地风俗、体验边境执勤岗位等方式,了解、走进民警工作生活环境,“零距离”体验边防生活。

  站在界碑前,第一次来队探亲的该支队民警冯春峰家属动情地说道:“这次来队探亲很有意义,让我从边防行活动中感受到了他光荣背后的艰辛,我也一定当好他的贤内助,用实际行动支持他戍守边关,建功边关。”

  据了解,甘肃边检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坚守在中蒙边境一线,是甘肃唯一的边境管理区,地处荒滩戈壁,基层单位高度分散,条件艰苦,有的单位还处于无人区。此次活动是该支队党委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基层民警孝老敬亲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广大民警家属对移民警察职业的认同感。民警家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支持民警工作,当好民警的坚强后盾,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与民警们一起为建设移民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