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徽县:春联送祝福 情暖园林人

 2021/02/04/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何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方)“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2月3日上午,在徽县河道公园里,墨香四溢。一大拨园林环卫工和园林工人围着一张书写春联的桌子热闹欢腾,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副红灿灿的春联认真观看着、品味着一句句饱含祝福的语句,脸上荡漾着舒心的微笑。

  这是县里书法爱好者自愿为园林环卫工、园艺工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向平日里为城市园林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园林环卫工人表示感激之情,送上新春祝福表达谢意。

  园林河道工人于青海拿到春联后高兴地说:“这次送春联的活动温暖人心,给我们送来了春节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怀,也是对我们园林环卫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每天锻炼的时候都能看到园林环卫工人辛苦工作的场景,快过年了,我就想着写些春联送给他们,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之情。”书法书写者冯佐成说。

  园林局负责人屈晓军告诉笔者:“我们的工作做得好了,才能受到市民的尊重和好评,这次送春联活动,就是市民对我们工作的感谢和支持,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园林工作管理,不断提高园林工作素质教育,不断推进园林工作迈上新水平,来回报广大市民对我们园林管理工作的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