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庄浪县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2021/08/25/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方淑荣 王玲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方淑荣 王玲玲)庄浪县针对近期城区噪声污染严重、广告牌破损掉色、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现象,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庄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为职能部门,迅速响应,抽调3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三组,在滨河路和西大街等地开展整治行动。对于停放在人行道的车辆首先予以警示,对于长时间没有响应的车辆,则由执法人员+拖车组合“帮助开走”,同时避免占道经营和兜售货物现象,确保人行道畅通无阻。

  与此同时,按照县上城区门牌、商业广告大整治工作要求,将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牌匾予以集中拆除,不折不扣落实整治要求。

  庄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大队大队长党晓峰说:“每天出动执法巡查车6台次、执法人员30余名。目前,共拆除城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共计58处,督促维修、更换门头牌匾15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