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两不误

 2021/11/12/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学龙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学龙)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以下简称水涵院)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构筑起党建引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打出防疫情、稳科研、促生产的“组合拳”,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两不误。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水涵院30多名党员干部、科研人员下沉一线,到张掖市甘州区物资局北楼和新世纪综合楼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流调溯源、居家隔离、值班值守等工作,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主动为本单位职工居住的前进社区提供志愿服务。该社区有480多户人家,其中有30多位年龄较大、生活不便的老人,这些老人和居民都需要关心和关照,生态站的党员主动协助前进社区开展服务,把米、面、奶等生活必需品送给社区生活不便的老人,让他们倍感温暖。

  疫情发生之时,正值水涵院各野外站点、科室科研与生产的关键节点、重大项目申报的重要时期,在院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野外台站的党员干部、科研人员一面做好疫情防控,一面坚守岗位,开展科研和生产工作,确保观测数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