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 让爱心“双向循环”

 2022/03/01/ 2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杜珊珊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杜珊珊)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近日,榆中县兴隆路社区召开2021年度志愿者积分兑换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会后,进行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本次积分兑换针对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所有志愿者积分,兑换现场大家排起了队伍,志愿者根据自己的积分,兑换到了相应的物品,每位志愿者都非常开心。志愿者杨大姐说:“通过志愿者表彰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物品,让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肯定和认可,非常感谢社区,今后我们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