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民乐交警开展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集中整治行动

 2022/04/12/ 23: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郑晓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郑晓梅)春耕农忙时节,群众短途务工往返频繁,面包车、低速货车、农用车等交通工具使用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随之加大。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群众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针对农村面包车和短途客运车辆驾驶人熟悉道路,逃避交警检查的情况,大队加强对辖区面包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分析研判,详细掌握农村面包车、短途客运车辆行驶路线、时间和运行规律,以国道227线六坝段、X023线、六东路等农村道路为重点,按照“大队领导包线、民警包段”的管理原则,随时上道路巡逻,不断改变检查地点,对农村面包车超员、车主私自改变车辆用途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做到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不进行教育不放行,不依法处罚不放行,切实规范农忙时节道路通行秩序。让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有了更直观认识,从内心深处自觉抵制乘坐违法车辆,减少出行隐患,确保安全出行。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