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2/07/20/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来到隔离点后,医护人员更是不间断地询问我的身体状况,给我对症下药和精神上的鼓励,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在你们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我从最初对新冠肺炎的恐惧日渐减弱,我坚信我会很快战胜病魔,早日回家……感谢白衣天使们……”7月19日,一名正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接受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给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写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承载着他浓厚的感激之情!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在抗疫答卷上书写的,是医护人员在病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书写了医患同心、守望相助的温暖情怀!

  尊敬的医护人员们: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生死攸关的考验,白衣天使们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半夜小区停电了,没有电梯,你们穿着防护服爬楼梯到14楼为我和家人做核酸,透过防护服都能听到你们气喘吁吁的声音,但是你们却没有任何的怨言。当得知要去集中隔离点时,我也穿上了防护服,从穿上防护服到隔离点,两个多小时,我所有的衣服和头发都已湿透,我更加体会到了白衣天使们的不容易。你们一穿就是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况且现在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季节,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辛苦!你们也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也是孩子们的父亲或者母亲,你们抛下亲人却为我们辛苦工作,无怨无悔,这份人间大爱我将铭记一辈子!感谢白衣天使们!你们是新时代的楷模!是最可敬、最勇敢、最无私的人!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你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来到隔离点后,医护人员更是不间断地询问我的身体状况,给我对症下药和精神上的鼓励,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在你们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我从最初对新冠肺炎的恐惧日渐减弱,我坚信我会很快战胜病魔,早日回家。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通过这次经历,让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身上的这份荣誉要对得起党的嘱托、人民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你们白衣天使为榜样,用心进取做好本职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我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终将会走向胜利!最后,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感谢照顾我而素未谋面的所有人:张茜、张小兰、王娟、李哲、苏军昌、王颖、张萌萌、苟雪钰、雏建丽、张琴祖、谢枭海、陈淑彦、王中霞、程霞、杨苗苗……(有太多人,名字我记不全了)

      此致

敬礼 

                                                                                                               曹先生

                                                                                                         2022年7月19日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供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