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泾川县首个城市生态体育公园将建成投用

 2022/11/16/ 2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齐自强 张冰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齐自强 张冰尧)近日,笔者在泾川县城西生态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方正抢抓有利天气抓紧施工,100多名工人在各施工点分散作业,运输车、挖掘机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泾川县城西生态体育公园建设现场航拍图 张冰尧 摄

  据了解,泾川县城西生态体育公园以生态体育、公园健身为重要元素,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科普活动区、公厕等。项目自今年3月份动工以来,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抓紧实施架空游步道油漆、场区面层塑胶铺装、绿化亮化等扫尾工作。建成后将集运动、休闲、观光、娱乐等于一体,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

  泾川县城西生态体育公园建设现场 张冰尧 摄

  “该项目总占地3万平方米,概算投资3000多万元。项目规划设计充分结合原有地形地貌,将整个公园规划建设为公共服务、体育运动、儿童游乐、休闲广场四个功能区。现已完成排洪渠、部分绿化、架空游步道等主体工程。计划11月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泾川县住建局副局长张健介绍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