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陇上花开·相约甘肃”张掖分会场举行系列活动

 2020/05/19/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邢晓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邢晓婧)5月19日上午,甘肃省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张掖分会场活动在丹霞大景区举行。本次活动以“陇上花开·相约甘肃”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通过歌舞表演、播放乡村旅游和文明旅游宣传片、市级专业旅游村和四星级及以上星级农家乐授牌等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全面展示了张掖乡村旅游目的地。同时采取与主会场现场连线展示和全网直播等线上活动集中展示“七彩村落乡土情缘”乡村旅游产品及张掖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张掖丹霞大景区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景区游客人数持续高速攀升。2019年张掖丹霞大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85.81万人次,同比增长12.5%,已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旅游大景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