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榆中县帮扶单位在帮扶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20/05/25/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俞炫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俞炫萱)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5月22日,榆中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榆中县交通运输局赴帮扶村榆中县和平镇高营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行为,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环卫清洁,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在活动中,榆中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和榆中县交通运输局干部积极参与,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村内街道,清运杂物,捡拾垃圾,拔除杂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清扫村内的同时,村干部和村民也积极参与到清扫院落和街道卫生、整理杂物的行动中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里的道路干净了,村民的庭院整洁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榆中县交通局副局长金维鹏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村民们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还让广大村民意识到脱贫摘帽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榆中县检察院检察长曹玉梁表示,通过开展大扫除活动,村里的卫生死角得到全面清扫,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大大地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有力地倡导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助推脱贫攻坚和环境卫生的同步提升,增强了村民们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清洁卫生的好习惯,努力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