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甘肃省税务局“银税互动”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2020/06/10/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灵芝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灵芝) “通过‘银税互动’贷款真的是又方便又快捷!我们宾馆凭借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优势,很快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宁支行申请到1500万元的贷款,为企业注入了资金活力。”这是 正宁宾馆经理高向阳的心里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资金短缺、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甘肃省税务部门急企业之所急,在抓紧落实疫情期间新出台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加大“银税互动”推进力度,加快出口退税和增值税留抵退税速度,一笔笔资金“及时雨”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为了让更多纳税人尝到诚信纳税“甜头”,甘肃省税务局将纳入“银税互动”范围的企业,由纳税信用A级、B级扩大至M级。并先后与19家商业银行联合推出26个“银税互动”贷款产品,发放利率更优惠的信用贷款。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推出线上“云义贷”“减税云贷”“小微快贷”等,“云义贷”自2月份上线以来,已为全省267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16亿元,“小微快贷”为177家中小微企业贷款1.60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