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张掖市退伍军人能力提升班开班

 2020/07/08/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付聪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付聪林)7月8日,张掖市退伍军人管理局举办的2020年首期退伍军人能力提升班在前进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各县区的50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培训,这将进一步提高退伍军人综合能力素质和致富带富能力。

  培训班主要结合乡村振兴、三产融合和电子商务,围绕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退伍军人如何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领广大群众致富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培训还将安排退伍军人深入甘肃前进牧业、发年戈壁农业示范基地、金花寨国家级专业合作社、长安镇南果北种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帮助退伍军人尽快掌握农村实用技术,学深悟透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使其尽快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中,带领当地农民早日致富。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四期进行,每期三天,主要针对近年来在全市各县区200名退伍军人进行集中轮训。

c811e7a0ca9c0f54223f7fed3394504_副本.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