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兰州西机务段党委开展片区联学活动

 2020/09/30/ 16: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任治稷 刘冠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任治稷 刘冠辰)今年以来,国铁兰州局兰州西机务段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在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武装上下功夫,在抓实全员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力促党支部委员素质提升,构建了党建网格化治理体系,开展片区联学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

  该段党委按照“学先鉴优、查缺补漏”的工作思路,将全段15个党支部(总支)按照生产布局、工作性质进行分片分组,建立段内、折返段、兰州东、兰州西四个片区“联学组”,形成“组团式”“捆绑式”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格局,提升片区内运用科学理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党建网格化片区结合党建工作短板弱项,以专题研讨形式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对策。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中心工作结合上,让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先锋。在党员服务群众方面,成立“你工作我服务”志愿服务队,让党员在职工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最大限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打实的工作提升了党建工作质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