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靖远举办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

 2020/10/19/ 1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冯文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冯文强)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靖远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活动周启动仪式,组织社会各界一起看脱贫、话小康,动员全县上下持续聚合力、强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活动现场设立了脱贫成就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和企业招聘区等,靖远枸杞、三滩苹果、靖远羊羔肉、东湾驴肉、大庙香水梨、小口大枣等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选购。活动当天,全县共展出30多家企业的80多种农产品供广大网红线上打卡带货,让现场消费者线下品尝、扫码下单。招聘会现场,85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5000多个,更好地满足了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劳动力的求职需求。

  此次活动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全县上下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展示脱贫攻坚八年抗战的丰硕成果,同时带动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组织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务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县人民同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