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宕昌:“春风送暖”促就业 文明服务送到岗

 2021/02/21/ 03: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团县委青年志愿者服务真周到,劳务办组织爱心专用车将一路护送我们到江苏返岗,出门上车门,下车进厂门,安全又省心。”2月19日,在宕昌县举办的第二批赴江苏返岗复工人员欢送现场,来自木耳乡的返岗人员唐海忠如是说。

  当日,宕昌县第二批30多名“点对点”“一站式”外出务工人员从县城乘坐大巴车,踏上了赴江苏务工的创业之路,唐海忠就是其中的一员。承担这批劳务输出的陇南市富昌劳务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输入地疫情防控及接收企业的要求,对需要核酸检测的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他们能顺利入职。

  据宕昌劳务办负责人介绍,“点对点”专车护送农民工返岗,上车前要出示身份证明、健康证明、返岗通知,并严格按照“统一组织、统一体检、统一包车、统一跟车服务、统一防护保障”的原则,保障劳务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安全有序顺利返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